Sier

杂食人!爬墙大师!!咸鱼一条🐟

【茂灵】茂灵万圣pa搜狗皮肤

null
null
null
null
null
茂灵真的是太好了,网上搜了一下,没有我喜欢的搜狗皮肤,我就自己做了一个!

名称:【灵能百分百】茂灵万圣pa搜狗皮肤

版本:ver.1.0

状态栏按钮:中/英切换、中/英标点切换、全/半角切换,皮肤盒子、通行证登录

下载地址:走这儿,提取码:1gr4 

安装方法:双击或者右键安装

注意!!!

1、皮肤没上传搜狗官网!所以切换皮肤之后皮肤有可能不会保存在换肤记录里,需要重新安装,小伙伴们记得存好安装包。

2、皮肤我自己在我自己的笔记本上看是调试好的,如果有问题可以私信我进行反馈!!




最后一张是输入法图片大图哦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评论(9)
热度(9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i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