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er

杂食人!爬墙大师!!咸鱼一条🐟

剧透【是好片但我不想再看了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】

一口气10集恶魔人,全程目瞪口呆……演出效果爆炸了……我天哪……明合体之后表面的变化马上就吸引了大堆女人……手刃爹妈……死丽濡和槐梦那个爱的形态简直了【暴击我觉得那个分镜特别美啊】牧村爸爸那段简直演出爆炸,理性与感性的斗争……美树真的是好姑娘,还愿意相信能互通心意,发文章出发点是好的,但是意念疯狂的人类根本停不下来……全是恶意啊,那个flag插到max的耳钉【美树必死啊心痛但不能呼吸】……各种地方显示现实的残酷啊……哪儿有那种说感化就感化的,哪儿说来救人就来救的……最后基友打架真的是,失去了才懂已经没有意义了……为啥天神不在恶魔刚苏醒的时候弄他们,到后来打算核☆弹的时候才弄,你和平相处我就不弄你,老实待着不好么非得犯事儿【捂脸哭】最后真的是全灭啊,人没了恶魔也没了……
各种欲☆望直白展现,真是反应黑暗,看脸的,家中灾难,煽动大众不分敌我随意开火_(:з」∠)_啊天啦,限制级不愧是限制级,有好多地方看着就很难受没办法口述,真的是_(:з」∠)_

评论
热度(1)

© Sier | Powered by LOFTER